manxueliantian

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…

我们之间(6)

本来想好好写这篇的……可惜最近很多事情让我有些疲惫。脑子里的画面和词都断了……但又不想半途而废,所以寥寥收场吧……

人活着………太累了😔




那晚的事,谁也没再提起过。淑雅在一周后也回了家,一切又都恢复到了往常。两个人还是各忙着各的,安胜浩依然排满了工作不让自己有一点空闲的时候……可他仍然会准时到家,吃过饭和金在德坐在一起喝着酒,但话却越来越少,时常只是望着一个地方发呆。

“哥,你和善熙怎么样了?”

“啊?”安胜浩收回了视线看着对面的他,又慌忙的别开了眼睛。

“挺好的”

金在德没有再接着问,他似乎明白又好像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骗自己。

“你们呢,房子找好了吗?”也许是怕他再往下问去,也或许是真的很想知道。

“嗯,差不多能定下了”

“哦…”那就是说,很快他就要搬出去了吧。这句话已经在自己的脑子里转了很久了…

正对上抬眼看向自己的金在德,连忙在泪水滑出的一瞬间又低下了头。

“哥以后不要总喝酒了”

“好”他总是那么听他的话,但这次,嘴上虽答应了但并没打算在他走后就做到,毕竟……这是唯一能麻痹自己大脑的办法了。

“以后……又是孤身一人的我了”仰起头一杯酒下肚,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。

“怎么会?哥还有女朋友啊,快点结婚吧”

“其实…”其实很想告诉他自己又恢复了单身,但想想还是算了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什么…”

安胜浩晚上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金在德一身帅气的西装在身,牵着新娘的手说着誓言。而自己就在他的身边,想开口叫他可怎么也出不了声音。急得满头是汗…想哭可眼泪说什么都不流出,直到眼睛被泪水完全侵袭到看不到任何东西…直到觉得空气越来越稀薄到没法呼吸…直到他看到金在德幸福的笑脸越来越模糊……

缓缓睁开眼睛,空洞的望着被微弱灯光照着的天花板。眼泪夺眶而出…不停的滴落在枕头上………

从没想过,其实是一直避而不想的分开,终于还是来到了吧。比想象中的更心痛,痛到连呼吸都牵扯着每一处神经……压抑的感觉更不好受,他多想跑到他的面前,狠狠把人搂紧在怀里,告诉他:他爱他!

即使换来的是他厌恶的表情,即使他愤然转身离去,至少要让他知道,要让他知道啊。

不不……不能,如果一句我爱你换来的是永不相见和嫌弃。那宁可将这份心永远藏在最深处,只要还是朋友,还能站在他身边……这就够了。


安胜浩的工作越来越多,在公司是忙到甚至头都难抬起来一下。节目也越接越多,经常一去就是几天。朋友都笑他钻到了钱眼里,也劝他这个年纪了还是要多注意身体,钱是挣不完的。可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是在逃避……逃避所有关于他的一切。

金在德每晚都在空荡荡的房子里,每天逼着自己去习惯没有他的家是怎样的。但他却越睡越晚…等他回来…可他回来了又装作已经休息了不敢出去用一个拥抱去迎接他…

突然就很想念他身上的味道和温度,想念那每次回来时的拥抱。想再听他带着宠溺的喊着自己的名字…想他已经很久没有露出的笑脸…

更担心他,本来就虚弱的身体,在外面是不是有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?胃有没有再疼,是不是带着药呢?………那么多让他担心的事情…怎么放心他自己生活呢。


又是三天没有见到人了,现在他只会在百忙中发一条超不过十个字的信息,只会告诉他又要外出几天做节目…再多的话就没了。他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?!为什么同在一个屋檐下同居的两个人却越走越远…

他只知道很想他,仅此而已……

睡前,金在德喝了不少酒。醉到已经看不清眼前的东西,回了房间摸索着开了水,痛痛快快的洗了个凉水澡。冰凉的水都没有让他清醒过来…只是觉得那水都没有心觉得冷。

几乎是把自己扔在了床上,倒头就睡着了。也不知睡了多久才因为浑身的滚烫让他从梦中醒了过来……酒醉加上发着烧让他头晕眩的厉害。

一点力气也没有……脑子空白到记不起药放在了哪里,客厅里望了一圈。在觉得自己就要失去意识之前不自觉的走进了安胜浩的房间,窝进他的床上,似乎那熟悉的味道才能治好自己的病……


本来明天才要回来的安胜浩,在半夜提前回到了家里。轻轻的开了门,所有的动作都轻轻的,生怕吵醒他。站在他卧室的门口挣扎了很久才推开门,他实在太想这个人了。哪么只是看看睡梦中的他也好……

然而房间里是空的,安胜浩的心一下子低落了下来。难道这几天他都不在吗?也正常…毕竟要结婚了……

在他的床边坐了会儿,脑子里什么也没有。只是想感受一下他任存在的气息……

良久,才叹了口气,缓缓的站起身子…这些日子实在太累了。身体的劳累好像还能被自己忽略,可时刻都疯狂想着他 却狠狠地折磨着自己。让自己疲惫不堪…

回到自己的屋,一进门就看到床上缩在一起的金在德。安胜浩有些惊讶,有点不敢相信的走到床边,俯下身伸手犹豫着触摸了一下他还未干的发丝。

“又不擦干就睡”

看到他微皱起的眉头,脸也红红的。扶上额头,滚烫的热度传来。

“在德,你发烧了。我送你去医院”

“不……不…”模模糊糊的吐出了两个字。

“听话…”想搀扶起人可却遭到他微弱的反抗。安胜浩知道他最讨厌去的就是医院,他曾经像个孩子一样说过不喜欢那里的味道和颜色。

“那我去拿药”又把人安抚在床上,便在家里翻了天的找药。

全都翻遍了,除了自己日常用的药,其他药竟然一个也没找不到。突然发现,这些他常吃的药自己从来没买过,但是家里似乎也从来也没断过。安胜浩明白,他一直默默的把一切都安排的很好。

半夜的街道很安静,只有微弱的路灯照亮着路面。一条街一条街的跑过,才在离家有段距离的药店买到了药。

喂了药,金在德沉沉的睡着了。安胜浩才发现已近初冬的天气,自己此刻已经被汗水浸透了。匆匆洗了个澡便又坐回到床边一直观察着他的动静,不时的去探一下温度。

“以往都是你守着我,也让我守着你一回吧”

清晨,这次换成了安胜浩一夜未曾合眼,担心着他也是舍不得从他的脸上移开眼睛。

“我还能这样看你多久……”
“不久后你就不再属于我了…”
“你从来都没有属于我过吧…”
“我还能不能说句我爱你在德…”
“你一定要幸福知道嘛…”
“是真的很想守护你一辈子…”
“我爱你…很爱你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