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xueliantian

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…

我们之间(7)

这些日子过得昏昏沉沉,工作生活上丢三落四的不在状态。

读不通的见谅……

————



金在德睁开眼睛,正对上安胜浩一双布满血丝的双眸……

“你醒了?烧已经退了,还很难受吗?我熬了粥,给你盛点喝好不好?”看到床上的人醒来,他有些激动。没等对方有任何的回应就打算起身去把锅里还热的粥盛来给他……

大概是坐的时间太长了,猛一起身,突然觉得膝盖像被针扎一样麻麻的疼。撑不住身子的腿快没了感觉,让他不禁皱起眉头,嘴里也不自觉发出了一丝呻吟。慌忙的又坐了回去……

“怎么了?”金在德沙哑的喊道,不顾身上的虚弱,从床上坐了起来去搀扶他。

“没事没事,坐的久了……”不得不服老了,舟车劳累后又一夜担心紧张的没有合眼。现在除了腿疼,头也晕晕的。

“我去给你盛粥”

“我不想吃呢”拉住他又欲起的身子。

“你也躺会儿吧…”

安胜浩一愣,似乎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“这本来就是你的房间啊,你不介意我霸占了这么久吧?”金在德有些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。

也没有等到他的回答,金在德只是拉着他向自己的方向拽了拽。给他腾出了一边…

安胜浩有些吃力的挪到了床上,躺在他的身边,心扑通扑通的跳着。

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快一点了吧”

“不是说今天才回来的吗?”

“因为…太想你”安胜浩心里默念着。

“怎么不把我叫起来?”

“你病着呢”

“你守了一夜?”

“哦…”

“真傻,怎么不一起躺下。”

“呃……呵呵……是哈……”

“怕我传染你吗?”

“没有,没有…”我只是怕我会忍不住。

见他僵硬的躺着,金在德忍不住的笑了。曾经那么亲密的两个人如今怎么就那么别扭起来了呢?!想着便伸出手在他的腿上揉捏着,想去缓解一下他麻木的双腿。知道这个人奔波的旅程回来后竟然坐在这守了自己一夜……心里莫名的暖意升起!

“你还病着…”被他突来的动作吓得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,这种亲密的举动实在让他有些害怕。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开始害怕起和他的一切肢体接触……

感觉到他的退缩,金在德有点失落,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人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呢?他这么不喜欢被靠近吗?还是……不喜欢自己靠近而已?!

“我只是发烧,现在已经退了,没事了。倒是你的腿………有点肿了。”坐了那么久的飞机回来,又一夜坐在那,本来岁数大了血液循环就不是很好,现在明显的感觉出他的腿有些肿胀。这让他很心疼……

“躺一会儿就好了,你饿不饿?”看着他还在很认真的给自己按摩腿,安胜浩神情恍惚起来,声音也逐渐的温柔。

“不饿,你呢?一夜没睡吧,困不困?”转过头发现他正盯着自己,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微微烫了起来。

“还好”看到他脸上的红晕,安胜浩觉得自己更晕了,压抑着一股冲动,好想抱抱他,想亲一下他。

这样会把他吓坏吧,最后一丝理智按压下他狂躁的冲动。

“在德……”

“嗯?!”

“谢谢…谢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

不知不觉睡着了,再醒来,窗外已经接近黄昏。身边已经空了,没有人在……

揉揉有些发晕的脑袋,起了床往客厅走去。看到金在德正背对着在厨房忙碌着,居家服外套着围裙…远远的看去,画面很美。

岁月静好……说的就是如此的景象吧。爱的人就在身边,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自己。

“如果……你是个女孩子多好”那么我就能勇敢的开口说爱你,会一直一直把你绑在我的身边,到……天长地久!

“你起来了,我只简单的做了点,马上就好”

“哪有让病人做饭的道理,吃药了没?我看看还热不热?”说着走过去伸手探向他的额头。

“没事了”金在德笑笑没有躲开。

清粥小菜……两个人吃的津津有味。安胜浩一边吃一边说着这些日子在外面的趣事,金在德只是安静的听着,脸上始终带着微笑。好久都没有听他说这么多话了,看着他逐渐眉飞色舞起来的样子,脸上的笑更浓了。

他歪着脑袋,那抹笑容甜甜的挂在好看的脸上。眼睛弯成了一轮新月,可眼里的星辰闪闪的发着光……那样子如同天使般。

看着看着…说着说着……便迷失在了他的眼里。

两个人愣愣的对望着彼此,谁也没有动静。

或许……我们都该做些什么?!

一段熟悉的旋律响起…两人忙收回了思绪,金在德红着脸转身拿起电话。

“喂……哦,淑雅啊…”

评论

热度(27)